top of page

2017 年度公演 <往日情懷> - 西洋老歌之夜

無論是甜美或苦澀,在你我的內心深處,
總有那麼一首歌,刻劃著難以磨滅的印記──

哼著披頭四的Yellow Submarine,遙想當年初識搖滾的自己是如何意氣風發; 在Don Mclean溫暖感人的And I Love You So歌聲中,則不經意地盪漾起昔日戀情漣漪。而即使早已不知聽過多少回,每當Yesterday Once More那熟悉的旋律緩緩響起時,你心中是否也依然浮現許多無法忘懷的珍貴畫面?

2017夢響管弦樂團年度公演<往日情懷-西洋老歌之夜>由作曲家楊陳德老師精選六零至九零年代西洋經典名曲,透過細膩精彩的編曲,將這些經典名曲以70人大型管弦樂團搭配歌手黃欽聖、郭佳音、周永涵、吉他手林志鴻、貝斯手蘇庭毅、鼓手Jose Stewart García。前所未見的大型演出組合,希望能透過這些滿載回憶的動人歌曲,帶給大家一個充滿暖意的秋夜,重溫昔日美好時光。

曲目資訊
1.Yesterday Once More
2.Nothing’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3.And I Love You So
4.Vincent
5.Mamamia
6.Chiquitita
7.Memory
8.Don't Cry for Me Argentina
9.Moon River
10.Your Song
11.Let It Be
12.Yesterday
13.Yellow Submarine
14.Hey Jude
(以上曲目為管弦樂演奏曲)
(以下曲目Vocal+Band+管弦樂團)
15.If
16.Dust in The Wind
17.Tears in Heaven
18.Hotel California
19.All Out of Love
20.Nothing’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
bottom of page